Enjoy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我 记得。

风,的温度
似乎有点冷过头了
我把外套拉紧了一些, 希望可以暖和一些。

似乎。
我记得,曾有个声音这么说过。

『 冷的时候, 我一定会在。 』

风声呼啸而过 划过时间 划过曾经 划过许多的回忆。
甚至还, 划破了记忆中曾有的画面。
记忆中蓝色的画面, 有你在背后很温暖的大大拥抱。

时间过去了很久很久 ............ 久得似乎让我忘记了
原来, 你也曾经为我挡过风。

我记得, 我记得。
那一直在回忆中存在着的画面。
或重叠 或泛白 或鲜艳 或斑驳

只是, 它再也不会重来。

闭上眼睛, 看到的再也不会是你。
于是, 画面变成待填上的空白______________________。









所以, 我记得了。
然后, 我也忘记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