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Thursday, April 1, 2010

S.H.E

*下雨了 两个人的荒岛 我和你的荒岛
淋湿了 就知道谁会比谁更胆小
我梦见了 两个人的荒岛
你要不要 也睡着 Baby跟我逃
然後永远从地图上擦掉
一起看 天亮了
除了爱以外 我什麽都不要.

*只有我了解 这幸福感觉
美得值得去付出一切
能够遇见你 认识 喜欢你 爱上你
能够遇见你 认识你 喜欢你 爱上你
感谢我每滴眼泪
只有你明白 我有多珍贵
好得值得你为我改变
请你继续温柔 交换我 灿烂笑容 一天一天
到永远那一天.

*我不相信 你心中现在她最美
你不会 你不会 你不会 把我们的爱踩碎
我不相信 你口中会讲出后悔
你不会 你不会 你不会 不心疼
我拒绝被看见的泪.

*听我说 爱是对的 错的是我们还没学会爱
就急着爱人 而爱错人
可是 爱就对了 遇到下一个 爱上就爱了
痛苦或快乐 都是我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