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joy

Monday, March 30, 2009

陳綺貞- 距離

進壹步就是退
退在妳影子覆蓋範圍
妳看的事情多絕對

絕對沒有容許犯錯的機會
退壹步就是追
追趕被妳侵犯的機會

我留的空間越絕對
越看出妳想要擁抱的意味
而我在猜妳會怎黱做...

當妳失落意志力薄弱
除非是我在妳的耳邊訴說
彌補壹個人的虛空

我們現在遠距離的戀愛...
我是否該放松我的期待
除非是我

熟悉妳身體的脈博
需要最深邃的安慰
讓我貼進妳最柔軟的心扉

只有我才能將妳的好壞
都擁有
我們現在零距離的戀愛...

我是否該坦白我的關懷
如果是我在妳的耳邊訴說
能否彌補兩個人的虛空

而我在猜妳會怎黱做
當妳滿足不了妳的欲求
除非是我

熟悉妳身體的脈博
需要最深邃的安慰
讓我貼進妳最柔軟的心扉

只有我才能將我們的距離
都占有
退壹步就是追

追趕被妳侵犯的機會
妳留的空間除非是我
才能將我們的距離都占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